以下为莲坛弟子离幻的禅观报告:

一念的精进心得到上师无上的加持:

弟子由于昨晚凌晨1:30分才入睡,早晨6:30分醒来后感觉自己腰酸背痛,想着还是继续睡一会吧,太累了。但是又一想这一世我是要解脱的啊,我不要再轮回了,我要成就,我要精进,我要把别人睡觉的时间用来修行!!!于是马上起床洗漱完毕开始坐禅。

7点开始坐禅,入座后诵上师祈请诵,刚念了几句就看见自己从自家的大门走了出去,手里还提着五个最大号的ziploc透明塑料密封袋子,第一个袋子里装着黑红色的鲜活的东西,有血有肉的,其他4个袋子装的是鲜红色的东西,同样是有血有肉的。家里的几个大大的垃圾桶整齐的摆放在街边,二个蓝色的是可回收垃圾桶,一个棕色的是厨余垃圾,一个绿色的是可降解的植物垃圾,好像还有一个是隔壁邻居的,没看太清楚。垃圾每周收一次,每家每户都会将垃圾桶摆放在街边等待着收取。


只见我提着五个ziploc密封袋走到街边,绿色的垃圾桶的盖子不知为什么自动打开了,我将第一个装着黑红色东西的袋子扔进了绿色的垃圾桶,此时一个声音响起:“你扔的是什么东西?” 我回答说:“扔的是我的黑心。” 接着我继续往垃圾桶里扔其他的袋子,自己还边扔边说:“这是我的烦恼心,这是我的欲望心都扔掉,统统扔掉,一个也不留。”瞬间我将5个袋子都扔进了垃圾桶,然后拍拍手又回到了禅坐的地方。

刚回到自己本尊体内坐好,就听到那个声音再一次响起,问:“现在怎么样?” 我看了看自己的心,是空的,但是好像还有念想,便回答说:“挺好的,还得扔。” 此时我突然明白了,那空灵的声音是上师啊!慈悲的上师是在加持我,让我快速的祛除业障;祛除烦恼;祛除世间的五欲啊!今晨的一念精进心,得到了上师的无上加持。欣喜之余回想起几年前在禅境中见到的一尊大佛给予弟子的开示:“真正的精进是心的精进!”

弟子经常对自己说:“要精进了,不能再混了。” 但是真正发自内心的精进又有几次呢?又能够持续多久呢?弟子惭愧向师父忏悔!

弟子感念上师的加持摄受,弟子一定加倍精进。感恩上师佛!

祈请金刚上师帯安来!

顶礼金刚上师帯安来!

皈依金刚上师帯安来!

顶礼十方三世诸佛如来!诸菩萨众!龙天护法,空行诸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