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安来上师祈请文

祈请金刚上师带安来

顶礼金刚上师带安来

皈依金刚上师带安来

带安来上师2018农历新春祝福:

        在农历戊戌中国新春即将到来之际向大家拜年了⋯⋯带安来上师向所有圣者高僧大德们致敬并表示新年问候!向所有精进修行的佛子们致以最鼓励的祝福!向所有社会各界农工商人士致以新年祝福 !向所有亲朋好友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希望新的一年大家平安快乐,福星高照,诸愿成就!恒时吉祥!阿弥陀佛!

        祝愿十方法界,佛光普照,众生蒙济,合顺康宁,烦恼尽断,清净安乐,善根增长,行持善法!

        普愿法界诸含识,于佛法菩提善根中,已植者普使增长,未植者早种兰因。愿早结絮果,普惠三生。

        祝福十方一切佛子们,已修行者不忘初心,以大丈夫心,精进勇猛,圆满福慧,早证菩提!将修行者,以无伪出离心为桨,早出三有业海,舟行佛法智海!未修行者,早遇善知识,种下菩提种!汝心于我同,共证无上道!

        农历戊戌狗年,挑战与机遇并存。狗年常冲刹,时常撞逆众。故新年伊始,首当积善止恶,速化逆去违,才可转运去霉,令其成其旺势⋯⋯此年农工商界普有财缘,也是大有可为的一年。上师祝福一切有缘的朋友们,都能于此旺年风生水起,财源广进。于本部金刚密续弟子,基于此年因缘汇聚,上师亦将择时而布,勘察拥护三宝行持护法者,开示财神灌顶坛城修法,促其智慧福德财富具足圆满!弘扬佛法,普济众生。

        最后引用诸佛的言教作为祝福的宗旨

        愿所有众生,诸恶莫作、众善奉行、自净其意!在人世间享尽诸福者,得其人身者应具备的感恩心:报佛恩!报国家恩、报父母恩、报众生恩⋯⋯。在此祈请十方三世诸佛菩萨空行护法天龙八部恒持护念娑婆众生、祝世界和平、风调雨顺、五谷丰登⋯⋯六时吉祥!佛祖保佑!阿弥陀佛!

金刚上师带安来二零一八年正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