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两度托梦祈求超度  侄女最终会意救拔先亲

悟凡回到位于上海太仓路的外婆家,弄堂深处一间12平米的房子,这里是承载了她全部美好回忆的地方。她看到房子被装修一新,心里觉得好奇怪,谁会费力装修这个破旧的老房子呢?走进去,居然看到了思念已久的阿姨(悟凡母亲的三姐),阿姨看到悟凡也非常高兴,说马上去给她烧她最爱吃的番茄蛋汤!那是悟凡记忆中的美味,是阿姨最拿手也是悟凡最喜欢的味道!然而等了好久,也不见阿姨端汤进来,于是,悟凡就去厨房寻阿姨,可怎么也找不到了。这时她猛然意识到,阿姨已经离开她24年了!呜呜呜……泪水打湿了枕巾,悟凡哭醒了!

这个梦太不可思议了!为什么这么说呢?我们从头讲起:

由于父母感情不好,母亲不想让女儿生活在自己婚姻不幸福的阴影里,在悟凡很小的时候就把她寄养在外婆家。一同生活的还有外婆的三女儿鲍某某,她是一名老师,同时她也是一位肺结核患者,在当时的医疗条件下,肺结核是不治之症,善良的鲍某某不想拖累别人,所以终身未嫁。这样的因缘,让悟凡从小就跟阿姨和外婆一起生活,相依为命。阿姨对悟凡视同己出,两人情同母女,她虽然没有在父母的呵护中长大,但也没有缺失过家庭的温暖。光阴荏苒,1998年,阿姨最终被病魔夺去了生命。

不同寻常的人生经历使悟凡倍感人生之苦!人生为什么这么苦?人生的意义是什么?什么是生命的实相?这些困扰她许久的问题,终于在大学时代走进寺院听闻佛法后找到了答案:人生是苦,轮回是苦集,众生皆同,六道众生都是在“苦”的烦恼集结中轮回!悟凡坚信,只有学佛修行才能出离轮回,才能灭苦,得到解脱!她也知道了“超度”可以令亡灵解脱,于是悟凡在寺院里为阿姨做了超度法事,并且还立了长生牌位。此后,每每想到阿姨,她才会觉得心安。

因缘成熟,悟凡于2022年元旦正式皈依了金刚上师带安来。在皈依之初,悟凡听闻上师做超度法事是如何殊胜、不可思议时,脑海里萌生过祈请上师为阿姨超度的念头,但马上又犹豫了。一是出于经济方面的考虑,其次是因为想到自己已经在寺院里为阿姨做过法事,姑且认为阿姨已经解脱了。心中暗想,假如阿姨真的还在三恶道里受苦,真的需要祈请大德上师超度,就请她托梦给自己吧!

没想到,如文章开头所述,阿姨真的托梦给她了,所以说太不可思议了!

接到梦禅后,悟凡就联系了明证大师兄,大师兄明确告诉她,这就是阿姨托梦祈求超度,老房子装修一新,是寓意阿姨想要重获新生!

其实在莲坛,这样的情况并不鲜见,很多新皈依的弟子都有过类似的经历。大家应该都听说过:鬼有五通。当弟子皈依带安来上师门下,在恶趣中受极大苦的累世的亲人眷属立刻都会感知,知道解脱的“机会”来了!因为他们都十分清楚,带安来上师可以真正超拔救度,使其脱离无边苦海!这何止是千载难逢,真是多少大劫都难遇到的机会!所以他们会想尽办法“联系”在世的亲人,以求通过亲人的帮助得到上师的救度!

可是,悟凡这次仍然没有付诸行动,她还是心存一丝侥幸,觉得这个梦不那么明确,也许是自己对阿姨的思念感召来的。她决定再等等,阿姨如果真的求超度,就请再给自己托一次梦吧,如果再有一次,她一定为阿姨祈请超度,绝不再犹豫了!

过了大概半个月左右,这一晚,悟凡梦见自己来到一处海滩,旁边有一艘大船,她上船之后,看到船和岸其实很近,岸上熙熙攘攘好不热闹,于是她就跳到岸上,没走多远就看到一个通灵问卜的摊子,有不少人排队等着问事,问完事的人无不称叹:准啊,太准了!轮到悟凡问事了,她还没张口,那人就指着她说:快去给你阿姨超度!悟凡简直是惊掉下巴!这梦也太直接了!

这一次悟凡真的信了,阿姨是需要她祈请上师佛救度的!于是上报了超度信息,期待上师择殊胜日开启法坛。

在等待超度法事期间,正值上海经历了一场史无前例的疫情封控,悟凡身处其中,难以言表的心灵冲击,使她再一次深深体会了人生之痛,轮回之苦!她升起了强烈的出离心,发愿要跟随大恩上师精进修行,早证菩提。她也在心中无数次地对阿姨说:世间太苦了,轮回太苦了,没有一丝可留恋的!您一定要抓住这次殊胜的超度机会,发愿往生西方极乐世界!极乐世界是真正的净土,能得到真正的解脱与最究竟的安乐!悟凡相信阿姨一定能听到她的嘱咐!

愿力感召蒙佛慈悲接引   永脱轮回终享究竟安乐

5月28号是药王菩萨圣诞日,莲坛众弟子于五方佛堂做大型供养,供养药王菩萨、药上菩萨及诸天圣众,令诸佛欢喜!上师借此殊胜机缘,开启超度法事的坛城,当日有两位单人超度,分别是悟凡的阿姨鲍某某和弟子悟理刚刚过世的母亲李杨某某。

以下内容根据上师超度现场录音整理而成:

现在鲍某某已经来到坛城,她上身是穿着紫红碎花布衣,下面穿一条黑裤子,样子比较落魄,身形佝偻,手里拄着拐杖,整个人是弯身弓腰的,看得出在世时身体很不好。

她去世后是投生在畜生道,已经做了两世流浪狗,虽然没有在地狱道和饿鬼道,但也受了很多苦难,居无定所,担惊受怕,无依无靠,生存环境恶劣,食不果腹,到头来还是难逃被杀被吃的厄运!

现在正好是这一世刚结束要去下一次转世的间隙,所以她很心急,害怕错过这个机缘。如果不做这场超度法事,她会继续投胎旁生,我看到,她接下来要投胎做狗、鸡、马、牛、羊,总共 62世,全部投完以后她才可以再来做人。不难想象,这将是一个漫长且充满无边苦楚的过程。

所幸,侄女悟凡发心祈请超度她,让她有机会不再受这些果报煎熬,她发自内心的感恩!一直在叩谢,要我代她谢谢这位侄女。

同时她也非常后悔,声泪俱下,悔不当初!她边痛哭边诉说,前世做了很多的恶业,也承受了很多的恶报,做人这一世身体一直不好,正是果报显现。因果不虚,这些道理在世时根本不懂,直到失去人身才明白,可为时太晚,再后悔也无济于事了,只能随业流转!看得出她升起了强烈的忏悔心!

她的悟性和累世的福报在这时也都显现出来,我为她做三皈依、念诵超度咒语、准备送她走时,瞬间从空中降下一道白色的佛光来接引她!这种情况很罕见,她抬头望向佛光,刹那之间清净了,觉悟了!当下的顿悟令她通体轻盈,很快就顺着这道佛光,被接引上去!整个过程非常顺利,她被接引到西方极乐世界!临别时她还回头请我转告她的侄女:好好修行,后会有期!

这场法事很殊胜!因为今天在没有大型法事的情况下,她能够被接引到西方极乐世界,真的很难得!这需要被超度人刹那之间的觉醒,当然也赞叹悟凡的愿力真切猛利,最终助阿姨横超三界,脱离六道轮回!

一世病苦的人身,之后是六十二次饱受互食和役使之苦的畜生身,这样的命运就此转变了,她瞬间成为极乐佛国永具无苦之乐的一员。再次随喜赞叹!阿弥陀佛!

天道人道一念间  何去何从随因缘

我接下来做的第二场法事是温哥华弟子悟理祈请超度她刚刚过世的老母亲。

现在招勾李杨某某,我看到来了一位逢头垢面、迷蒙不清的老者。虽然她刚走,还在49天之内,但是她的耳朵无法听清声音,头晕脑胀。她是生病走的,感觉整个人非常昏沉,情绪低落。她用手指着自己,示意我看她的耳、鼻、喉,全部都是塞住的,她很难受。我用净水把她的眼耳鼻舌都清净了一遍,这时她才缓过神来,感觉舒适了很多。

于是,我为她做了三皈依,皈依佛、法、僧三宝,正准备念诵超度咒语,没想到她却说要马上去人道投胎,我看到她原本是要投胎到台湾,一个官宦之家,各方面条件都很优越。

我告诉她:你女儿很想度你去西方极乐世界,那里是最安乐的地方!可她还是一口回绝,坚持说就想去人道投胎! 也难怪她如此执着,我看到她由于前世做过大功德,所以世间福报非常好。

就像前面这一世,家道殷实,富贵如意,女儿女婿都是医生而且都很孝顺。即便上年纪后身体不好,女儿女婿也把她照顾得周到妥帖,没有遗憾。她在世时几乎都是在享福,没受过太多苦,这也是她如此执着于人身不肯出离的原因。

我还是决定为她念诵超度的咒语,通过咒语的加持力来摄受她,随顺她的因缘看她是否能放下执着,飞升极乐!

当咒语声响起,天上洒下祥和的光,显然她被这来自天界的纯净亮光吸引了,虽然心里仍想往人道去,但这道光太吸引她了,她寻着光一路向上而去,放弃了人道,开始进入一个飞升、飞跃的阶段。尽管在飞升的过程中她还在回望,但最终放下了执着,飞升天界,去到了第八天,也是很好的去处。

阿弥陀佛!随喜赞叹!

今天的法事做完了,两位祈请超度的弟子都希望她们的亲人能够往生西方极乐世界,但结果却不一样,这是受诸多因素影响的,其中与祈请人的愿力和被超度者本人的宿世因缘有很大关系。

比如祈请人的愿力是否足够大,对佛法的理解程度和对西方极乐世界的希求程度有多深。

当然被超度者本人的愿力和当时的觉醒力也尤为重要。在超度咒语响起的瞬间,他们能看到自己累世的样子:在哪道投过胎,做过什么事,经历过什么,心性如何,都会展现出来,令他刹那之间明了,当下做一个选择。这就要看他们的悟性和宿世因缘。

所以并不是说,师父想送他们去哪里就送去哪里,要随顺各自的因缘。

随喜赞叹两位弟子的发心,感恩!

阿弥陀佛!

祈请金刚上师带安来!

顶礼金刚上师带安来!

皈依金刚上师带安来!

顶礼十方三世一切佛菩萨,天龙护法、空行诸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