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6日,在虚空藏菩萨和准提佛母圣诞吉祥日,百供莲坛举行了大供养法会,祈请十方三世诸佛菩萨,空行护法,诸天王、天子、天神们莅临五方佛堂纳受供养,同时邀请来到坛城请求超度的各类神祇们,并专门为此开启了方便的、庄严的大型坛城。

在莲坛的超度文章《堤丰子女深夜拜谒  海陆众神尽释前嫌》中,详细描述了上师超度众神的恢弘法事。在这一场大超度法事之后,依托同一佛坛城,带安来上师还进行了另外四场超度,包括某位隐名空字辈弟子累世祖先大超度、明贤累世祖先大超度、东航MU5735遇难人员大超度和明谦奶奶的个人超度。那么,就让我们一起再跟随上师的描述去感受这不可思议的经历。在这些经历中,大家看到了悟到了什么样的宇宙人生真相呢?

瑕满人生难求得 万亿祖先得超度 —— 空某累世祖先大超度法事记录

如今我们所珍视的人生,就像一颗珍宝。然而,我们却不知道过去也许是亿万次的轮回,而这些轮回又是经由我们的业力流转而来的。或许,这些轮回充满了漫长的黑夜、恶趣的痛苦。甚至在一些未开化之地或没有佛出世的暗劫中,我们听不到佛号,分不清善恶,也无法取舍。那么我们就由这位隐名的空字辈弟子的发心,随上师对生生世世尚在业力之流里、在六道里流转的祖先们的慈悲超拔,见证经过多少各类祖先才换来我们这一世的人生。这位空字辈的弟子要求隐名,上师也特别对她的公公和她的兄弟隐名做了一个招勾,令她放心。

随着超度现场弟子们虔诚地顶礼、供养、祈祷三宝,上师正式开坛并留言道:庄严的坛城渐渐在虚空当中显露出来。最下面一层是十几个白云一样的云圈,云卷云舒,洁白祥瑞。云圈由小到大排列成倒三角形, 白色的云雾中祥云环绕,散发着晚霞般金色的光芒。上面一层有四个倒三角形,全部是由密法中最威武的金刚哈嘎、护法神、将士组成的坛城,坛顶有五大护法呈现英雄站姿,分别为黑色、红色、白色、蓝色、黄色身,正中间的一位是红色身,前面一位为黑色身。

这位空字辈弟子的冤亲债主和祖先位于主坛城的南方。因为我刚开始招勾了她的冤亲债主,后来才发现是做的祖上超度。但冤亲债主可能也知道今天是要开坛城,有一些特别有缘分的就留下来了。冤亲债主位于坛城的南方,冤亲来了六个大型的蘑菇云,有十万众;债主来了四个蘑菇云,有二十万众。正好一共十个蘑菇云。 因为殊胜的缘分,在这个殊胜的日子,我会把他们一并送走。

随后招勾她累世的祖先。看来她以前投到鸟类、飞禽的次数非常多,很特别的是来了很多形态各异的鸟类,数量遍满两朵非常大的蘑菇云,有七千众。另外狗,羊,牛,猪等爬行动物也有十二朵蘑菇云,约五万众。这些蘑菇云五颜六色的,颜色越淡说明业力越轻,颜色越黑业力越重。坛城中间又有十二朵颜色稍深的褐色蘑菇云,里面有各类虫鸟类,其中飞禽非常多。再往上看就是在坛城更南边的位置,八朵色彩较淡,三朵色彩绚丽,这十一朵云彩大部分是属于人类。两朵是半人神,也就是人和神混杂的,其他都属于纯人类。

她的祖先中没有什么特别的历史人物,但是有一位白发鹤立修道成仙的老者,他站在最上面,给师父作揖,表示她的祖上曾经有一世祖先是得道成仙的,所以他站在非常明显的位置,接引其他所有的祖先们。

接着我做了净化法,净水洒下去,如同银河激荡一般,“哗”地一下子充满了流光,亿万点星光密密麻麻的,如同一条金粉河流般。顺着这个方向,从最底下的漏斗型圆形,柔和地往上游,一朵朵云往上飘游,然后一层层被接走。

真的是很殊胜,几乎没有一位留下来,全部被接引走了。其中四十二位去了西方极乐世界,五十八位去了东方佛国,六十位去了南方佛国,余部全去了北方。全部都去到了佛国,每个人的因缘不同,去的方向也不同。特别讲一下她的公公和兄长,是去了南方佛国。

她的祖先和缘分很深的冤亲债主都已送走。师父非常地欣慰,也希望她能够安心,祖先们已经在如此殊胜的日子,皈依佛门,去往佛国,全部脚踏莲花而走,非常圆满。阿弥陀佛。

祖先超度探寻真相 星宿家族回归宇宙 —— 明贤累世祖先大超度法事记录

我们或许一生都在探求生命的未知和宇宙的真相:生命从何而来,向哪而去;太阳系外是银河系,银河系外是本星系群,那再往外呢?人类的足迹已经登陆了月球,并走向太空,但面对浩瀚的宇宙,人类终究太渺小。我们这一生都被自己的六根所限制,我们的想象和认知在真相面前也犹如沧海一粟,随着命运的河流而飘散。

这一世有缘走入佛门,依止了如珍宝般遍知一切的上师,犹如登上了命运长河中的一艘坚固航船,带领我们探寻,引领我们觉醒和驶向彼岸。

一场场超度法事,就像一幕幕宇宙人生真相的影片,看着这些不可思议、却又真实发生的画面,由衷赞叹发心超度的善心人,更感激上师的大慈悲、大能力,就像一道光,拨开弟子们这如戏人生中的重重迷雾。上师的柔声话语如句句真金、醍醐灌顶,引导弟子们在生命觉悟的路上突出重围。

在众神超度的当天,借由明贤发心超度祖上的因缘,我们再次跟随上师,领略一番这个特别的家族,以及祖先们所带来的的宇宙真相之旅。下面的文字根据上师在超度现场的口述录音整理。

坛城开启后就招勾了明贤的祖上,现在他们的族群位于主坛城的东边,看起来种类不多,所以显得特别干净。首先有六朵褐色和两朵缤纷色彩的蘑菇云,这些蘑菇云中的祖上和人类长相差不多,基本上我们可以统称为人类。大概有四万众是非常类似人类的,还有两万众跟人类的头长得不太一样,六万众整整齐齐地排列在那里,女众一排,男众一排。比较特别的是,有四朵我们称为星际物种的云朵,看起来像星星,有三千众。这代表有一个庞大的祖先群体是来自外太空的昂宿星,原来明贤是来自于星宿的外太空的人种。

另外有六千只乌龟形成的两个蘑菇云,和九万只鸡鸭牛羊形成的两朵大蘑菇云,都是白色的云朵,代表业力不重。还有大概四万爬行动物形成的四朵蘑菇云,全是干干净净、一圈一圈的,颜色都不是很黑。

很明显看到他们家是星宿移民下来的。我已经为他们洒了净水,开始念超度咒语。瞬间像银河一样的河流已经开始形成,但这个流动的颜色和刚才空子辈弟子的银白金河流是不一样的,有点偏红色和黄色。

明贤的祖先们最终有60%去了东方佛国,20%去了西方佛国,剩下20%去了南方佛国。北方没有去的。那大概三千众的星际祖先,选择回到原来的星宿,而不是佛国,他们去往四个不同方位的星宿。

非常高兴我们的弟子来自各方各界,今天竟然有一个这么大的星宿团体回归,我也很高兴。师父在这里随喜赞叹每位弟子的发心,让我们看到你们的祖上都是不同地方来的。浩瀚的宇宙,时空的真相,也在这一次次的超度中向我们展现出来。

超拔空难众 得生极乐国 —— 东航MU5735遇难人员大超度法事记录

在众神超度大法事当日,第四场是针对2022年3月21日东航MU5735客机坠落在昆明飞往广州途中的所有遇难者。感恩我们的弟子,很多人都发愿为遇难者超度,也有很多随喜的弟子。航班坠落有一些机密,这个法事内容玄机不适合公开,所以在这里就不公布了。师父只是告诉大家坛城开启以后,马上为他们洒净、皈依三宝,令他们从惊恐和茫然失措中安稳下来,超度咒语启动之后,一道白光“嗖”地将遇难者快速接引走了。所谓的132个遇难者,全部去往西方极乐。

逝者已去,师父代表他们感谢所有发心的人,不论是我们的弟子还是他们之前的同事,我们都特别随喜赞叹他们发心超度的功德。阿弥陀佛,感恩大家。

弟子至诚发心求超度 亡亲刹那顿悟归佛国 —— 明谦奶奶超度法事记录

 我们时常在闻法听经时听到“发心”一词,那么什么是发心?什么才是好的发心和正确的发心呢?发心即立愿,设立一个目标。当学生时,我们立志要考上某某大学,秉灯夜读、勤奋用功;工作时,公司和部门都会给员工设年度、季度、月度目标,还时常用各种方法在团队中树立统一目标,就是让我们牢记短期长期的工作方向,从而更好地为了这个目标而努力;在家庭中,我们也会设立各种大小目标激励自己:攒钱买好车买好房,或者旅游看遍大好河山。或许很多人在自己的生活中都有“心心相印,必有回响”的经历,是啊,无论是什么发心,只要设立了目标,我们内心爆发的小宇宙就会推动着我们朝之奋进。

发心立愿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但是大多数人都被物质世界的目标捆绑。有没有一个时刻,当你实现了物质世界的很多目标,会感到人生突然没有了意义,也正是在这个时刻,很多人开始思考,我的人生终极目标到底是什么。

修法的弟子们深知此生的发心、人生的立愿在修行中的重要性。因为发心与我们内心相应,没有了发心,我们便没有了方向,懈怠、懒惰和退转也时常发生。

所以要发心,时时刻刻地发心,时刻以平等心、平常心面对这个社会,面对每一件事情。遇到任何一个对境时,能想起这个发心,到这种程度,才是生起了真正好的发心。有分别的发心,短暂的发心都不是相续的发心,所以要时刻观察内心,并且在平常的生活中运用,痛苦就侵袭不了我们坚定的内心。

在带安来上师的各个超度法事中,都是依据弟子们发心的愿力来圆满一些法事,不是改变众生的因果,而是依善缘成熟一些善果,这就是发心的必要,再平凡的人们都可以拥有力量强大的发心。那么就让我们随着上师近期的一场超度法事,来体会弟子对亲人往生善道的发心如何促成亡者顿悟往生佛国的。

同样是在超度众神法事当日,坛城巍巍赫立,接下来将超度明谦刚刚过世的奶奶,明谦数日来一直在祈请奶奶往生西方极乐世界。

上师说,明谦的奶奶早已在一旁等待,持续进行的大超度中,她已经一遍一遍地沐浴佛光,并且也被净水一遍遍洒净。听到我的召唤,她非常迅速地走到中间来。本来她很可能会去到某层天,由于这个大型超度因缘太殊胜了,无数遍的佛光和洒净,就像一个人被一遍一遍地洗涤,洗刷到光辉灿烂了,身上的污点完全被洗净了。霎那之间她顿悟了,内心的黑色业障完全消除,一心去往西方极乐世界。

除了明谦奶奶,其他弟子超度的亲属们,都已经在第二批大型超度时跟随着走了,全部都是去了西方极乐世界。

在美妙悦耳的音乐声中,在歌舞曼妙的天女徐徐散花的境界中,坛城下边的云彩开始向外发散,像一个非常巨大的彩云花朵缓缓绽放旋转,慢慢摊开来,形成重重叠叠的小圆中圆大圆,一层层上去又旋转着向外扩散。本来像一个圆锥形的花蕾,现在慢慢绽放开,整个坛城如同流光溢彩般盛开的花朵,铺满整个上空并旋转着……

因为五方佛堂上空大型坛城的开启,所以也吸引了一些外来听闻的众生,这些有缘众全部来到这里,现在他们开始进入坛城,被慢慢托起来并带走。整个坛城看上去呈现白、金、蓝色,光芒格外柔和,里面充满了流动变幻的色彩,点点闪亮、密密麻麻,就像一条充满金粉的金河在旋转而上,相当壮观。

超度法事虽然已经结束,整个天界还沉浸在欢庆喜悦当中。美妙的坛城、人天的欢庆,这些都是缘于发心者的愿力,一切功德回向给所有到场的人天圣众以及发心救度他人的发心者。

师父在这里再一次随喜赞叹大家,阿弥陀佛。

祈请金刚上师带安来!

顶礼金刚上师带安来!

皈依金刚上师带安来!

顶礼十方三世一切佛菩萨,天龙护法、空行诸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