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天王巡行日,观音杨枝甘露洒。在《佛说四天王经》中云; 四天神王即因四镇王也,各理一方,常以月八日遣使者下,案行天下,伺察帝王、臣民、龙鬼、蜎蜚、蚑行、蠕动之类心念、口言、身行善恶。

又云:每月十四日遣太子下;十五日四天王自下;二十三日使者复下;二十九日太子复下;三十日四王复自下。四王下者,日、月、五星、二十八宿,其中诸天佥然俱下。

今天是2022年9月25日,农历八月三十日,是四天王巡查人间的吉日。莲坛弟子离念发愿供养诸天,供养四大天王,并祈请大超度法事超拔母亲刘某累生累世的冤亲债主。以下根据上师在法事现场的录音整理而成:

我们现在开启坛城,祈请十方三世诸佛菩萨空行护法、诸天王、天子、天神们前来接受供养,特别迎请四大天王:东方持国天王、南方增长天王、西方广目天王、北方多闻天王,以及日、月、五星、二十八部护法神将。

祈请诸天前来接受供养的同时,我们也开始招勾刘某累世的冤亲债主。看看今天整个坛城呈现的是什么状态。

我们看到在整个坛城的最上端,阿弥陀佛只是远远地示现,并没有真正到来。观世音菩萨立在大坛城的正上方,下面是一朵非常大的巨型莲花。观世音菩萨站立在莲花台座上面,轻洒甘露。整个坛城笼罩在白红佛光之中,观音菩萨的莲座下面是一个扁平展开的坛城,有两万多众仙家到来。在众仙家的下方是四天王的正方形坛城。四天王阵下面有一个倒三角形护法武神阵。在坛城的西方,有两个倒三角形护法神阵、武神阵。

主坛城下面以一道河作为分隔,天河的两岸都布满了天兵,在天河的下方更是排列着密密麻麻的天兵。

天河的下方是一个类似梯形的阵,里面全是刘某累世的冤亲。

这个梯形阵里面有一面旗帜,旗上面写了一个“宋”字。我观察了一下,大概是在距今八百年前后的南宋时期,当时应该是金兵入侵引起的一个侵略战争。战乱中死了很多人,刘某当时也是一个将领,一个中将,他们是在抵挡外来入侵者攻城时被歼杀的。守城的这一边死伤无数,一堆里面大概就有七千众。

所有阵亡的兵士将领全部寄托在刘某的这场大超度里来到坛城,这些有缘的众生们云集在梯形阵里,大部分是冤亲。

在坛城下方东南面有将近十朵云彩,我们根据形象称其为蘑菇云,这十朵蘑菇云里全都是债主。

刚才讲的是冤亲这边是债主,其中虫和旁类数量非常庞大。十朵云彩里面占了七八朵,超过十亿万众,数不清楚了,无边无量实在太多了。

人类冤亲债主也挺多的,大概有四万众左右。且时间跨度非常久远,也就是说刘某在人道投生的时间也非常长远。

我们再看看坛城下方的南面,有五朵相当巨大的云层。其中最靠南的一个云层,是海里面的各种生物。这些旁类众生大概有十亿万众,都是海里面的亲朋好友。

靠西南面的云层中大概有两万余众飞禽类,各种能飞行的债主都来了。

云层中还看到很多爬行动物,也有蛇类。蛇类不是单指蛇,有长得像蜥蜴那样的但属于蛇类。这些众生数量过亿,说明刘某累劫中较长久地投胎在这一道里面。

在靠北边的第四朵云层当中都是走兽类,有狐还有狸。走兽大概有两千余众。

有一个族群很特别,我们称为精灵族。精灵族过万,今天也前来祈求超度。很明显刘某在以前世也曾修行过,只是修旁了,修偏了。这一类精灵族的人也可以说是她累世的祖先吧,她的家族亲眷以及冤亲债主群体非常庞大,其中狐族和精灵族这两类特别多。

这里要补充一下,今天主坛城的天神里面有很多我们称为狐仙、蛇仙的神仙,包括雷神都来了,可能以前世和他们有相互牵扯的因缘吧。

现在众生云集基本到位了,我准备念咒送他们升往上界。首先以净化法洒净,清净身语意的一切垢障。然后为他们授三皈依,皈依佛法僧三宝,找到回归的路。整个过程中,观音菩萨也一直在洒净加持着,我现在准备和观音菩萨一起开始念度脱的咒语了。

度脱咒语启动以后,大概有两百众去西方极乐净土,有六百众飞升护法坛城,最多的是去四天王天投生,这种情形是非常少有的,大概有两万众飞升四天王天。余下的分别去往了第二、三、六、八这几层天。

今天很特别,观音菩萨亲自来接引,很久没看到观音菩萨专门立坛城来接引了,真的非常殊胜!

这场大超度法事已圆满,我们特别随喜离念为母亲祈请做累世冤亲债主的大型超度,孝感天地,非常赞叹。

其实对于我们习佛的人来说,孝敬之心非常重要,如果连自己的家人都不能发愿去救度,又如何能够发愿作一位大菩萨去救渡所有不认识的人呢?行愿谈何容易?在这里随喜赞叹发心为家人做累世大超度的弟子们,感恩大家。阿弥陀佛。

祈请金刚上师带安来!

顶礼金刚上师带安来!

皈依金刚上师带安来!

顶礼十方三世一切佛菩萨,天龙护法、空行诸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