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甘肃省酒泉市的明字辈弟子以孝敬之心,慈悲之心祈请为父母双亲做超度。

开坛招勾之后她的父亲殷某某和母亲李某某迅速被带到五方佛堂的超度现场,可以看出他们目前的状况不容乐观。尤其是她的父亲殷某某,由九位阴兵带上来的,看上去五十来岁,面容痛苦憔悴、披头散发、衣衫褴褛脏乱。母亲李某某倒是干干净净的,但也带着一个细小的手铐。

我来问一下他到底是什么情由,因为殷某某一直跪在那里痛哭流涕,整个脸部看上去一团糟,所以我马上用甘露水给他们全身撒净,并各赐一滴甘露水喝下去。内外净化之后,她父亲的脸部轮廓才比较清晰了。他哭诉到:他是在第三层的鞭挞地狱里面受刑,被鞭子一顿顿抽打之后,还要到拔舌地狱把舌头剪掉。他认为自己很冤枉,没做什么坏事,是阎罗王判重了。

这世上因果是最公平的,阴间地府不可能错判,所以我要查明原由,让他清楚是否被冤枉。

我看到大概在他二十三、四岁的时候,一行人走在陡峭的山路上,其中有一两位是平时和他关系特别不好的人,他们之间有些过节,时常明争暗斗。走着走着他有意无意地伸了一下脚,对方摔了一跤,一下子滚下山去……在阴间审理时,判定这一行为就视为有害人之心!幸好有人下去帮忙,这个摔下去的人爬上来了,并无大碍,否则罪过更大。而当时出事之后,他既没有做任何施救措施,也没有丝毫内疚悔改之心,所以才判得很重,去了鞭挞地狱受报!

还有,因这一世有点喜欢嚼舌头,当他恨一个人,常常会暗地里诅咒人家,讲的话特别难听,所以才会到拔舌地狱受报,这是非常惨痛的教训!

幸亏今天女儿为他祈请超度法事,从此不再受苦,他特别感激,感激之余还有些歉疚。他含着眼泪说,特别感恩女儿,以前自己对她不够好,对不起,父亲比较粗心,女儿别怪罪他。我稍微看了一下他们的因缘,原来三世前女孩是山里的一只山龟,父亲是一只穿山甲,他们住在同一个山坡相邻的位置,经常见面且互相关照,有了这么一个情缘,因此这一世来结了父女缘。

我再来做她母亲的法事,李某某来的时候是干干净净的,没有特别的遭遇,也没有在地狱里面受苦,但她在阴间还是不像其他人那么自由,是被拷着手铐的,原因是她的阳寿未尽,她本来应该能活到八十甚至八十六岁,但才六十多岁就过世了,所以要拘在阴间等待足够时间,才能再去投胎做人。

她和孩子的缘可以追溯到两世前,孩子当时身为兔子,她则是一头牛。他们经常见面,互有好感,成为一对好朋友结下情缘,所以到这一世成为母女。她妈妈说,这一世她们的确相处得很好,她还请我转告女儿要注意保养身体,肾和膀胱更要小心保护。

净身之后又为他们做三皈依法,皈依佛法僧三宝,最后念诵真言超拔他们。以他们的因缘,父亲去到第三层天,母亲去往第四层天,都是天兵来接引的。彩虹桥升起,天马带着他们一起越过彩虹桥直上天界,越走越远了,他们还在回头挥着手表示感谢。

这对父母很幸运,有一位学佛的女儿发心超拔他们,令他们迅速离苦得乐,我们随喜赞叹明某的孝心与慈悲心。

因果报应真实不虚!因此,要善护自己的身、口、意,言行举止谨慎小心,遵守佛陀的教诲,不能起害人之心,害人必害己!做一个善良正直、慈悲利他的人,真正对自己的生命状态负责。通过不间断的修行,积累福报资粮,净除自己恶业垢障,才能从无尽轮回中解脱。

注:本文根据2020年4月9日上师在超度法事现场的录音资料编辑整理而成。

祈请金刚上师带安来!

顶礼金刚上师带安来!

皈依金刚上师带安来!

顶礼十方三世一切佛菩萨,天龙护法、空行诸尊!